SMC.jpg

這天晚上帶著忐忑的心情和我的證件,獨自開車到了事前查好的店家: Smart Cannabis. 把車緩緩停好,一看有三個人在門口逗留人在異鄉又是這種比較複雜的場合,我等了五分鐘,看他們沒有要離開的打算,只好硬著頭皮下車。

未命名-4.jpg

進門之後看到的是一個昏暗的長廊,看牆上的標誌,除了大麻,還有牙醫和按摩店,左手邊第一間就是Smart Cannabis.

未命名-5.jpg

進門之後左手邊有個窗口,右手邊是個上鎖的門,門上有紅、綠兩個燈號。我走道窗口前,沒想到有個穿著制服的警察坐在窗口,我心想:是臨檢嗎?隨後警察神情嚴肅的要我把證件交給他,他開始詢問我基本資料:姓氏等等。

警:你的固定地址?

我是旅客啊!…怎麼辦?還是據實回答好了。

我:我是來觀光的,所以沒有固定地址。

警:是第一次來嗎?

我:……是。

警:你跟他們說,我叫他們給你打折!

隨著綠色的燈號亮起門鎖打開我懸在空中的心也放了下來

未命名-6.jpg

進入門後是玲瑯滿目的櫃台和親切的店員我表明是第一次嘗試想買巧克力之類的品項,他就推薦了我這款,並建議我一次先吃半塊,大概半小時後會產產生效力,如果不夠,再把另外半塊吃完。

188199581_c51ef020-9e85-4ad6-b7eb-2b4f8d91b20b.jpg

食用心得:

大麻巧克力吃起來味道跟一般的巧克力沒什麼兩樣。吃了大概半塊之後沒什麼感覺,只有一點愛睏,索性把另外半塊也吃完,大概半小時過後,開始心跳加速、發熱,整個人覺得比較放鬆,如果在酒吧之類有音樂的地方,應該會蠻嗨的。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感覺,會不時覺得有一股引力把身體拉往某個方向,不是特定的方向,可能從四面八方而來,還好只是感覺,不會真的讓人跌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點黃 的頭像
    有點黃

    有點黃

    有點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